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10 Dixy杯全柔21岁以下华人足球邀请赛


刚踏入2010年第1天就去比赛了...

1,2,3号都待在jb比赛...


1-1-10
中午时候就坐labis队车去比赛...

由于球队还没凑到钱买私人飞机...

所以放3架车去比赛...

在交警保镖开路下...顺利抵达jb...

到那3点多...4点半踢第1场...

第1场对上去年冠军新山Dixy队...

上半场不久就0-3落后...

不过之后顽强的我们连追5球逆转...

最后5-3胜新山...踢完了我还拿球丢自己...

不敢相信我们竟然能做到...

晚上就入住5星级酒店...

附近的廉价酒店...


不知道几颗大星星的酒店...

晚餐就去附近吃...

半夜一些队友还跑去附近的disco玩...

听讲很多美女招待...

妈的...早知道不和别队友去吃烧鱼去disco...

2-1-10
第2天早上5点半就起来准备...

弄到来7点了就直接去球场等...

这场对新山宽柔中学...

 
 
                                                             
干净利落的比赛...输0-3...

带着疲累身体回去酒店休息...

中午去吃肉骨茶...想补补下下午比赛再拼过...

下午4点半踢第3场...只有赢才能晋级...

非常不知道怎样说得幸运...我们赢了丰盛港队3-2...

就因这场胜利我们打进了这杯赛的决赛...

我又再拿球砸自己...真不敢想象...

晚上吃大餐庆祝...跑到terbau jusco吃kfc...

 
由于我们队有些天才球员才5-6岁,所以出门还要做推车

这一晚大伙们都跑去disco...我也去...

去喝了几杯酒...不会很爽...因为是auntie陪...靠...

3-1-10
每个睡到10点多才起...

早餐去吃点心...吃了回去就收拾行旅退房...

中午就去决赛的球场了...4点半要踢决赛...

决赛对阵实力很强大的BP...

我既然被教练派踢首发...我还真没心理准备...

踢到很烂...体力很差...半场结束我们落后0-1...

最终我们输了1-2...拿下比赛亚军...

 
 
 

虽然首次参加这大型比赛就拿奖...

但我并没有很高兴...

毕竟我没有为我代表的队伍奉献到什么...

不过...
 

因为这比赛我认识了很多队友...
他们都是群有趣又很好的朋友...
我感激所有队友给我比赛的机会...
未来几年我必更努力的锻炼...
以把自己最好的实力留给这有趣的队伍...

拉美士区华人足球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