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去快乐的吃大便记】

昨天突然心脏的血好像涨潮那样...

有句成语形容的...是叫心血来潮是吗?

不重要啦...就带了女人,Q仔,jiawen仔去找吃...

去了Melaka raya新开不久的马桶主题餐厅找大便吃...

没办法...学校附近的东西吃到显了...所以就去吃看大便看好吃吗..

马桶餐厅开的位置很好...坐落于角头间...和Pure Bar同排...

晚上来这吃了大便还可以顺便去clubbing...整身大便味去clubbing..几威水...

 马桶餐厅的Menu几大本下...我还以为是用大便纸做的...

 翻开大便纸menu发现到里面有-香蕉多屎...

 做莫他们懂我屎很多的?难道偷看我大便过?

 在我选要吃什么时...突然便意十足...

我坐的马桶似乎很努力的要吸走我大便...真讨厌啦~~

选要吃什么就好比便秘那样的辛苦...

最后在花了9只牛2只老虎的力量之下点了几样...

女人点了XX黑椒炒乌冬面...

加上柴鱼点缀的炸鸡扒可口十足,但面的分量有点少...

fuiyoh...我做莫那样墨水掉...

jiawen点的柠檬尿...味道几正义的柠檬茶...

 jiawen喝到很享受...尿那么好喝咩...

(女人仔说这张jiawen的照片可以高价卖给某人..我不是说伟轩..不是伟轩)

jiawen的不懂什么cheese饭...那粒菜几抢镜下...

接下来到Q仔点的食物料...

也是不懂什么cheese大便饭...马桶里面好像有卤蛋的...

名副其实的大便...雪糕的口味也很正义...很正经的雪糕味...

旁边的水果不错吃...下面还有层waffle...

看了那大便让我不禁恶心起来...

我点的奇异果不懂什么浴缸肥皂绵绵冰..

一开始吃是不错吃...不过很快会腻...

旁边有真奇异果和山寨版奇异果做点缀...

山寨版的奇异果吃起来geli到可以...

总结:食物饮料还不错,Q说员工的脸好像忧郁忧郁那样,价钱还好...

这就是去吃大便的地址...

之后的时间我们就在D.P,Hattern Square,Makhota Parade度过...

晚上我就和女人去网上推荐的素食馆吃...

在Bukit Beruang,与天晶饭店(TC Spring)同一排,Bukit Beruang佛学会旁边。

 素的Tomyam炒饭...值得一吃...不会太辣和油...

 干香不懂什么豆腐饭...辣到可以...不过也不错啦...

 价钱不会很贵...东西也不错吃...

那间店每星期一有素sushi...就星期一而已...等我下次去吃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