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KL Bukit Bintang】Part 1

上星期...当我还很悠闲的享受假期时...

和女人去了KL一趟...背包旅行...

我们先在股沟Map研究了地点后就出发了...

这回target在去bukit bintang玩...

我们租了在Jalan Alor的一家2粒星的Apple Hotel...



这间酒店服务很不错...员工很亲切...安全也很好...

这酒店老板似乎有苹果癖...住进酒店的旅客只能带苹果,不能带榴莲...

我们按照着plan好的时间跑...第一站先去【Full House】

去之前我们看到一只鸟...

生气的小鸟..看的出这只鸟很累...

之后就继续去寻找Full House~~

我们很本领...意志力他娘的强...走了几km的路...

好像两只没有屁眼...不..是无头苍蝇那般乱飞...

最后还是亲切的警察叔叔左右不会分的情况下指对了路...只是他不会分左右...


到Full House门口前...我是爬进去的...

忘记写不可能...

很像杂志的Menu...不错不错...

我女人喝水的样子...


女人点的Geli意大利面...是蛤蜊...


我的葡萄干酱鸡扒...人气推荐...真的很好吃...

我们...没钱叫水喝...

其实是很普通水...没mood拍...

吃饱后就狂拍照...它店装修的很美...家的感觉...



他们每间branch都有Mini Cooper...

不懂是偷Mr Bean的吗...










这些都是楼下的装横...







楼上的装横...楼上还有卖些女生韩国进口的衣服那些...

我上楼时心跳很快...不是因为兴奋过度...

而是怕一句话...dear~我要,这个那个...我要整间店...

幸好我塞了耳塞...你说什么蛤?我听不清楚...

但我们拍完时就准备回去了...

FullHouse地址:No. 2, Jalan Liew Weng Chee
Off Jalan Yap Kwan Seng
Kuala Lumpur

Tel: 03-2164 6466
下一站去了【KLCC】走走...

我们真的只是走走...看看50几千的项链...看到我口水都吞不下...

之后就回到【Bukit Bintang】

晚上的这里好热闹...什么人都有...

这个人应该是Hulk绿巨人的孩子...

照片看来好像那个人在杠那个箱子...算了咯...角度问题给你英雄下...

在StarHill Galery旁边的SEPHORA专卖店...外形很美下...


晚上的【Pavillion】...


外面的喷水池...
Pavillion里面...几美两下...


里面不懂做么有展览我的人头像...多不好意思...

去买了Shimino来吃...

什么pattern口味都有...pattern多过羽毛球...

买了比较正常的口味...RM9.90一个...

它的香肠很大条...希望吃了能以形补形...

我希望我...手臂粗些...

因为要关店了...所以我们只是随便走走看看...

Starhill Galery外面的LV旗舰店...

我用温柔的语气强制性命令我女人比个LV手势...

第一晚行程就这样...暂时写到这里...

上网速度突然好像性无能那样...不可以pakai..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