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KL Bukit Bintang】Part 2

我终于更新了..

不懂几天前我说Comming Soon...结果Updated到不会顺...

继续那时KL游...第2天早上...

我们去了Jalan Alor那著名的店吃早餐...


赞记好吃店:
Charn Kee Tasty Corner35, Jalan Alor
50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30am - 4.30pm(周一休息)

去到那里就有个态度很好的阿姨来介绍...

注:【态度好的我叫阿姨,态度差的我叫臭老阿婆】

我选了招牌鱼滑海鲜面吃...

味道很不错...鱼肉很有咬劲...虾新鲜香甜...

看照片是不是觉得奇怪...其实我叫的是果条...

我女人选了和我一样的招牌海鲜面...只不过她的是Tomyam味...


味道很不错...鱼肉很有咬劲...虾新鲜香甜...Tomyam味开胃可口...

看照片是不是觉得奇怪...其实我女人叫的还是果条...

招牌的鱼香肉丸...也是好吃...

大家下次有机会去Jalan Alor可以不妨try try...

之后我们回hotel休息下...然后就出发shopping走马看花了...

先去了Lot10...

这间shooping给我最印象的是它卖吃的很多很多...

之后就去了KL Plaza...

给我最印象的是我在那买了100%鲜榨的Orange Juice...

下一站就去了Starhill Gallery...

里面的装横可以再低调一点咯...

里面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高级+高级+.....

还有搭它电梯每层都有名字...@#$%^...

之后就往前走...Pavillion...

看到一架很瘦到只剩骨头的车...

应该很便宜...都剩骨头了!!

接下来就去Sticky...

之前就在网上看过Sticky的自作过程...

这次终于有机会看live的了...


去看的时候已经要做完了...长长一大卷可以弄成小小一条...强啊...

那些员工一定学过缩阳功...



那里售卖很多口味的...希望sticky下次可以卖点tomyam味还是curry味的...

之后就带女人去买SnowFlake...


几年前我是在Subang Jaya那吃过...【我之前的Blog写过】

几年后...我又再吃了...味道还是一样...==

它上面那一颗颗的吃了很像chewing gun...

厉害的人真的可以吃到吹泡泡...

但目前为止,那厉害的人还没出现过...

吃了后我们就去Gsc...

买了凌晨12点的戏...Kung Fu Panda2...

之后我们就前往下个目标...Mid Valley Megamall...

那里给我的印象是海盗王...

那里在做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电影宣传...

那海盗船壮观下...不懂从哪里冲来的...


可以看到山寨版的主角们在打来打去...摸来摸去...

可以看到很多山寨版的黄金珠宝...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要偷拿山寨版的黄金珠宝...

之后又继续走来走去...晚上7点多就回bukit bintang...

今天的战利品:

Sticky Curry口味...

Starbucks的瓶装咖啡...

Mid Valley买的日本寿司...

没了...走说走马看花了...

之后晚上就在网上查看有什么好吃的小吃...

又去了Jalan Alor找东西吃...去找一间很出名的烧鸡翅膀店...

再说一次:注:【态度好的我叫阿姨,态度差的我叫臭老阿婆】

去到那是一个很串的臭老阿婆招待...

我说我要打包鸡翅膀而已...她就是说等啊...心里一定是想等死你...

我很耐心的坐下来等...等啊等~看到比我们迟来的都有的吃了...

我们的鸡翅膀到底在哪里呢?难道鸡还没排队被切翅膀?

后来发现到那些比我们迟来的原来有叫螃蟹那些海鲜...

可以给臭老阿婆赚多钱的就先serve...我这种学生只能等鸡走来捧翅膀给我...

吃螃蟹大完咩?我有螃蟹般捏人的手不见得臭阿婆serve我...

等了45分钟...终于买到了...我会记着的...态度“良好”的臭老阿婆...

隔天早上...终于要回了...

回前就先去吃早餐...

态度很好的帅哥中年老板...

我们叫了鸡饭...昨晚吃鸡翅膀吃到赌火...

今早索性吃了整只鸡发泄...



味道很香的叉烧...

“怪味猪脚”...老板这么取...应该是香港猪脚...

吃完早餐后就回酒店收拾行旅了...

中午12点当我在酒店留下最后坨粪后就正式check up...

之后就搭车回去Melaka咯...

这趟的背包旅行走的很开心...唯一的遗憾就是鸡翅膀....OMG...

KL之旅正式结束...

【蚂蚁ANT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