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Melaka Coral Wonderland】

DP最近开了一间不懂用多少钱装修的水族馆...

这间名叫【Coral Wonderland】...


里面展览了由世界各地的鱼类...珊瑚等等...

听说里面的鱼那些都是渔夫打捞的...

我是听自己说的...

为什么我懂里面展览了世界各地的鱼类叻...

因为我花了30块去做白老鼠...


一买票进去工作人员会给你张卡scan进去...搭LRT咩...

进去一开始看到的就是Touch Pool了...



那里都会有工作人员可以抓你想看的东西上来给你非礼...


有无搞错丫...龙虾都有?!海鲜餐馆?

没记错这粒东西叫海胆...

Touch Pool旁边就是展览海鳗...很像蛇的东西...

大型GPS地图导航...

讲爽的..

之后开始就是进入珊瑚世界了...

里面展览的珊瑚真的是很美很美...







这些只是一部分...其他的就买票进去看看吧...

有些珊瑚很敏感...只要一接触灯光就会收缩起来...几好玩下...

这里的鱼不懂做么好像都很喜欢嘟嘴...



来参观的人看太多就会变这样sohai...

这鱼很酷...不懂可以吃掉鲨鱼吗...

小丑鱼王国...

由于鱼只还小...为保持神秘...我就没拍了...

狮子鱼...据说它的刺有毒的...几恐怖两下...

水母...其实是透明色的...

这只是因为去clubbing给五颜六色的灯射到...



这个叫海苹果...一天一海苹果...医生不懂会不会靠近我...

这个叫牛角...真是什么pattern都有...


螳螂虾...螳螂和虾乱来?

这个更强悍...蜘蛛蟹...

现在的世界...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总结:里面还有很多千奇百怪的鱼类我没介绍...有兴趣的大家去参观参观下蛤...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