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潘玮柏《808》大马宣传之旅- MMU站】

18.8.2011...

天空中的太阳往日般的热情...小鸟依然如往日般的从天空大便下来...

但到了晚上...天空不热情了,小鸟不大便了...

因为...因为晚上没太阳了咯,小鸟buka puasa没继续大便了...

废话说完...因为很难得...真的很难得...潘玮柏竟然会来我们Melaka的MMU做宣传...

话说要去看这个签唱会要买一张潘玮柏的CD...会附送两张票...

我本想上网download了歌进电脑...然后搬laptop去给潘帅签名的...

但我不会蠢到说到做到...所以只能车大炮...


签唱会好办不办..偏偏在学生最讨厌的Exam hall办...囧...


全面通缉潘玮柏...可以看到很多女生拿着渔网在学校游荡...

幸亏我是用digi的...可以进入VIP ZONE...其他用户就在普通的ZONE...


这是VIP ZONE...


后面则是普通的ZONE...差别很大下...


潘帅的CD+门票...


卖门票的小女孩...


33,Angel,小女孩...


Frank和一条香蕉...


舞台的布条...

左等等,右等等...终于有了尖叫声...

干...原来主持才来...


大会主持人是: Jym庄靖毅...

他一上来就开始搞气氛...搞观众有kit...

一开始就丢礼物...


丢一个如石头般的礼物...不懂是送人还是杀人...


观众开始有kit了...每个如丧尸抢人肉般的举起手来...


主持人请观众上来玩游戏...玩抢答回答歌曲名字...

当玩完时...每个以为潘帅要来了...就很兴奋...


Angel很开心...潘帅要上场了...

哪里知道,我怎么知道...



主持人宣布多玩一个游戏...干...

可能是潘帅要大便...所以拖些时间...

拖了很多时间...潘帅便秘?

潘帅终于登场了...


唱完歌后的潘帅接受主持人访问...


潘帅回答主持人的客套问题...


潘帅继续深情对唱...台下的女生被电晕了...快晕了...


马来西亚《威尔帮》帮潘帅庆祝生日...


没记错..潘帅说这是他庆祝的第7个蛋糕...= =

这就是明星和猩猩的分别...

最后到了签名时候...


每个很次序的排队着...


潘帅签名很快..一签就必须走...33他们在幸福的签名着...


我不能上台签名...就在台下和《威儿帮》成员合照...

他们很惊讶兴奋有人和他们合照...其实我也只是因为写blog要用...


这是被签好名的CD...

潘帅很快就离开了...很多粉丝冲上去...

好像丧尸去追人类那样...我到底是来看签唱会还是看Resident Evil Trailer...

总结:很兴奋有明星来我们学校办签唱会,潘帅无论跳舞+唱歌都很棒...气氛也很High...

回去时也一直听着他的歌...希望下次他能再来我们学校...

然后和他去喝茶...xD

【THE END】

这篇会有一个Video...但是现在上网速度他娘的慢...所以多几天才po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