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BICC &Director Awards 2011】


23.8.2011那天..由学生们筹备了近2个学期的一个event终于成功举办了...

要怎么说我心情叻...我很后悔没能加入这个event...一个能获益不浅的event...

但唯一能让我欣慰的是...我还是可以出席这event...因为我幸运的入选Director Award...

当天的event有2个部分...一个是Business Plan比赛;一个就是Director Award...

详情就直接跳到下午的Director Award...

event开始前...

一眨眼下...


突然那么多人掉的?!

好恐怖啊!!!我怕...

我和阿龙阿明很享受被拍...我们是被拍狂3人组...


我之前的Accounting帅哥Lecturer...Mr.Tan..很多女学生们的梦幻老师...


中间这位是我的Macroeconomic老师...很多女学生们不会梦幻的老师...


我和阿明...很多女学生看了就算的路人...我说我自己~


Event的3为司仪...


event开场前是个3大种族Rojak舞蹈...

之后是一些很有意思但无聊的致词...skip>>

然后开始颁奖典礼啦...


笑到无敌灿烂的阿龙...


帅气的阿明...


还有笑到很好色的我...

之后又到了舞蹈表演...



活力四射的舞蹈...


活力五射的舞蹈...干..我词穷了..

之后到了Business Plan颁奖...


亚军队伍...


冠军落入一群印度姑娘手里...

event也进入尾声了...接下来是拍照时间啦..


阿龙和斯迪粉妮的合照...


三只狼合照...


全体接近80多位的event member大合照...

这次能得奖我很开心...也为自己努力感到开心...

但遗憾的是...我没能加入event成为那80多人的一份子...

希望之后还有类似机会...我一定不再错过...

这次event后我也爱上了大学生活...大学...暂时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