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Pulau Redang part:2】


最近头脑灵感便秘...加上考试...加上私事...加上月事...所以Part:2一直难产...

以上都是借口...本人承认...懒惰成习惯....最近要开始回努力更新我的blog啦...:p

【读者们看了一定心里骂:最好你会那么勤劳更新...看你这种香蕉样...】

hmmm...言归正传...我去热浪岛...回来很久了...





在那里拍了好多海景照...走光照.....没拍到。

一登入热浪岛...说真的...所有疲累都立刻消失...

被比基尼美女吸引...不是不是...是被那伊人的景色给吸引....

从小到大看的海水都是浑浊...大便大便色的...

来到热浪岛...终于让我看到像游泳池那么清澈的海水...洁白的沙滩...





一图胜万语...其实懒惰形容...:)


请别说我好色和比基尼美女拍照蛤...是那..那..那美女要求我们帮他们拍照的...:p


现在的JPJ真勤劳...来热浪岛取缔超速的司机... : D

话说在热浪岛这几天我是怎样度过的呢?

白天的时候我会戴上墨镜然后绕海边走走...趁机看美女...

但之后我才发现到...妈啊...我有近视...带了墨镜看不清楚啊...干...><


经过调查后...发现隔壁度假村有椅子可以舒服的看女孩子...


所以马上跑去买了啤酒和花生准备坐在那里慢慢吃花生,慢慢看.....海景...


不要看我们好像在睡觉...其实眼睛是开着的,内心是兴奋的...


但现实是残酷的...没有女孩子走过...


这位仁兄似乎很享受...还不知道在他躺下前我曾经小便在那里...


之后如果躺在那里几小时没东西看后...不妨可以去著名的-夏日嬷嬷茶精品店走走...


如果您没有一副好鸡肉...不...肌肉...

店门口的山寨肌肉可以借你拍照下...


看到3位猛男吗?看到没有....说了还真心虚...><


去精品店绕绕后...在门口拍照证明到此一游...

我拉链没拉...不是在抓痒!!


Berjaya Resort...高级度假村就是不一样...这里住的游客大多数都是外国游客...

鸡蛋...终于让我知道为什么我看不到外国美女了...@@


 mr.JPJ先生testing躺看五星级度假村的椅子和普通的有什么同...


度假村前刚好有摆设一些装饰...有人特地游泳来这里结婚...><




这些都是五星级度假村前拍的...做么feel不一样的...这里水更甜的?!心理作用啦...


纳尼?RUN MLK跑到热浪岛来? sibeh pro.....:D

走完累了就回去多躺下....


无奈躺了一下...发现到mr..JPJ要saman我...说我躺的姿势太色情...= =


下午茶时间啦~~~吃点面包蛋糕...

至于晚上的活动呢?敬请期待part:3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