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Pulau Redang..Part:3之完结篇】

上期说到白天在热浪岛可以做什么后...

今天来说说晚上的活动...


顺带补充下...白天的时候除了潜水在潜水外...


还有就是打排球啦...

话说我是不会打排球的...我只会踢球...

但是这不是问题...我还是可以hold住场面的...

当接不到球时...看到有美女经过...我就二话不说...

施展我的黄金米田共右脚把球踢飞去美女那个方向...

真想假捡球真搭讪时...灵异事件发生啦!

我听到很多脚步声跟在我身后...是幻听吗?

不是!是大家也跟着我跑去争捡那球然后要搭讪...

鸡蛋...到最后每个狂争球时...

女孩子都走完了...剩下大婶走过...

大家这时也几大方...没有要人抢球了!!

以上小故事有些虚构成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其实...晚上活动就睡觉咯...

结束...

开玩笑的...不要打我蛤...

我哪里可能那么敷衍嘛....


晚上的时候我们先是像无头的苍蝇这样乱飞乱走...

走啊走...又去了夏日嬷嬷茶店看看...


之后再去看传说中的“蓝眼泪”...


其实当很多美女在找“蓝眼泪”时...

男生们都在看着美女的背影看到感动到流眼泪呢...

之后想起有传说中的beach party时...

就努力去寻找...心想可以和很多外国婆热舞就开心...

结果是...找到了有clubbing感觉的地方...


但是却是一群男人坐在那喝闷酒...

与外国婆热舞都是浮云.....arghh...


喝了1Tower嫌不够...在加几位善心人士报效的酒...

其中大家就喝了啤酒+Martel色酒...

就这样喝到开心起来了...结局时...有些人走路回去时整个人撞进沙滩的龙门里...

我看到这情况...尖声大叫.....

GOALLLLLLL....1-0...

差点就因为我的招摇被关猪笼丢进大海里了...>.<


这个地方白天看似普通...晚上时可是露天Clubbing的地方呢...

DJ们也很敬业的想把气氛炒热...但感觉上很难...

更遗憾的是到晚上12点时就收工了...

另外一个晚上...我们就下定决心去了Berjaya Resort喝茶...

发誓不是住那里也要去那里喝茶Check in....:-p


这杯好像是long island...这个参一点那个参一点...RM25...谢谢光顾...


虽然大家都为了check in花费不少...还是要个合照啦...发啦..fcuk啦...

经过疯狂的2晚后...到了终于要回家的那天了...


吃了早餐后...就收拾行旅然后把行旅丢上帮忙载去卖的车...

之后剩下的时间就跑去拍照捡贝壳看女孩子了啦...




看看...那里那个大噢...右边那个比较大....

不要误会...我们是在研究海边附近的礁石啦...


遥望了好久....我的未来在哪里?一个比基尼美女都没有.......



最后决定看破红尘...帮几个帅哥拍照...=.=


这里是我们住的度假村放潜水器材的地方...我也不懂拍来做么...


拍下岛的地图...下次带风水盘来找更多比基尼美女地方待...


学以致用...那告示牌好像是鼓励我们这么做...


幸福的情侣...大头和JiaWen...还有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人士...Yes We Can~~


感觉我好像是明星那样...心里sibeh爽噢...walau leh..sibeh爽啊...


和肌肉男阿明拍照哪里可以输...怎样都要挤点乳沟...不...肌肉出来啦...


和Uiny美眉拍照...:-)


我很享受拍照同时...大头尿急;阿方要laosai...他们一定赌懒我的...:-p






其他度假村的一些风景照...





之后再最后船要来时跑去多拍几张...


大爱这张啦...超有感觉的...


就这样这辆车要拖我们行旅去卖时被我们抓着了...


拿回行旅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热浪岛啦...


在回去的时候...欣赏了船员在船上煮菜...

还几香下咯...肚子饿...


之后上巴士后从下午2点半开车...

一路翻云覆雨,摇摇晃晃后...

终于在晚上接近12点抵达马六甲...@-@


下车时已经累到狗样...

就这样结束我的热浪岛之旅啦~~


这算是我们Diploma的最后一次旅行吗?

希望我们能在Diploma结束前多来个疯狂的旅行...

年轻就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嘛~

享受这次的旅行....期待下一次啦...

【THE E.N.D】

p/s: 终于写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