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Diploma Life Part-1】


2年3个月后...我终于顺利毕业了...我要谢谢我爸爸,我妈妈,多媒体大学让我顺利毕业....

pui...还得奖感言...

这篇主要是把我构思了几个月然后一直懒惰写到现在终于想写的idea大出来...

在Part-1我会分享我这2年多在马六甲在Diploma中做了什么事...看女孩子啊...大便啊...

所有种种的对我形象不好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写出来... : )


2010年5月...我收到了学校寄来的信...说我超速...

pui....我驾快车管学校什么事...

就这样我顺利了就读了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这科...

开学第一天...我认识的第一个怪胎朋友就是: Mr.Tai Moi...(译名)

可能大家都会说我嘴巴贱,手贱...形容人家是怪胎什么的...


当读者们看到了这照片...还会批评我吗?:-)

还记得他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哪里人?

我心想这个人怪怪的我干脆就配合他...我说:我是地球人...

此刻,就招来他的臭骂...怪X噢...:-p

接着的几天后...我就慢慢认识了其他的朋友...

阿龙: 每天来上课都满身大汗...因为家住离学校远关系,每天攀山越岭来到学校...有时看到他

裤子破洞,追问之下原来是来学校途中遇到老虎和它搏斗撕开它裤的..那老虎还几变态下...他

初期似乎水土不服,每次都咳嗽...马来西亚马六甲多媒体大学2010年Diploma Business Admin吃

最多Woods咳嗽糖的记录保持者就是他...不懂1个月吃了200多粒...强悍能力无能人及!

阿方: 来自JB...就这样他转过来和我们说话我们就认识了...:p

阿明: 给我初期印象就是书生型文静的男生,每次我们在讨论18SX话题时,只见他依然淡定的

拿着无敌电脑词典一边找生字一边听我们说...过不久他就给我们看他手机当兵时的半裸肌肉照

...我惊讶的不是他的照片...而是惊讶我们在讨论成人课题后他马上给我们看他的照片...莫非...

是我想太多~~~

伟伦: 和阿方同个hometown同个中学的朋友...这个是超级淡定哥...:)


就这样我们的这gang组合成立了...这是我们和其中一位粉丝的合照...


这张是我们第一个sem考midterm的时候...被粉丝拍照...:p

还记得那时是要考数学...我还很悠闲的在玩手机...因为我和数学天生是无缘的...:(


不要小看这DIY的盒子...它可是在简单不过的盒子...

为了一个科目Fundamental Of Business做的...


那时和一群女生同一组...心情sibeh爽...:)


这张照片是和我的两位Hometown朋友兼Housemate&Roommate一起去Shopping看女孩子拍的...

左边是我的好Roommate..阿松;右边是每次装酷的狗哥...

由于年少轻狂...一直很想在学校红...又没勇气在学校裸奔...

所以Tai Moi成立了一个-梅帮,还做制服...0.0


我们的团体照...


幻想被抓进监狱然后被进行rotan的时候...

左一:够淫荡...

左二:屁股那么大,专家说自我安慰次数多的屁股很大的...

左三:非常斯文又带点不好意思的姿势

左四:非常的无奈

左五:脚开很大,应该臂部时常有做运动...i means 多排泄啦...

左六:非常享受

左七:貌似80岁老伯被鞭刑...


这张就是第一个sem和我们的帅哥Financial Accounting老师Mr.Tan Ah Meng的男生合照...


第一次去马六甲Klebang海边...


看着Mr.Tai Moi欺负人...


一起看马来妹...不...是看夕阳...:)


第一次大伙一起煮意大利面...

我是不是很厉害煮...其实我只是为了拍照而已...


第一次大伙去马六甲动物园...

就是因为pose太lansi...

结果给老虎追...


和Tai Moi的基照...他的手一直非礼我...


圣诞节要到的时候...为了引起注意我们带圣诞帽去上课...


此外...这三位勇气十足的同学也穿了睡衣去考试...


为了要拍Marketing 的video...我们前往Klebang海边取景...


我们的video播出后还受到蛮不错的回响...

看到同学们笑到嘴巴抽筋...我们也很满足...:)


2010年12月30日...我们大伙第一次去旅行...

去KL倒数2011年...:-)

Part-1到此为止啦...

敬请期待下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