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Diploma Life Part-2】

各位童学,老湿好...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Part-2今天更新啦...

刚打到一只蚊子后...kit直接来...就...更新了...

hmm..上回说到...说到...

我写到哪里了..siaw...忘记..

进入2011年的故事的时候啦...

自从第一个学期还带着【中学不想读书所以乱乱来综合症】考了不是很好的成绩后...

之后下定决心拿大便涂墙壁...(发愤图强)...好好读书...

对自己说...我再也不能像中学那样过日子了...现在是花钱来读书...

父母以前没机会好好读书...现在他们辛苦大半辈子给我有机会去读书...我不能辜负他们...

凭着这理念...自认不聪明天生只是冲马桶第一名的我下定决心好好念书...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一个学期中...看到了不错的成绩...

也顺利凭着这次成绩进入了Dean List里...


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只可惜没有机会发表等奖感言...不然我就把我kampung大约3万多人全部感谢一下...



左边:肌肉明,右边:山寨成龙

只有我一个没有钱买西装穿..T^T...

其实...我是低调咯...:p


我19岁生日...逼了一大班朋友陪我去庆祝...

生日嘛...就是要高调...谢谢大家很赏脸出席啦...


阿伦的生日也是很热烈下...

还切2个蛋糕下...莫非还有分农历华人生日蛋糕,还有ang mo生日蛋糕咩...


以上照片是庆祝集体去偷看别人小便给抓到给打的庆功宴...

大家很享受被打...打到脸全部肉干还那么开心...

hmm...为了挽回形象...其实这是大家去Arena庆祝Halloween化妆的样子...

可是有些脸很自然啊...根本就是好像被打那样...middle one..

opps..我什么都没说...没说...

2011年出了拿奖,偷看小便被打后就记不起还有什么事情了...

说实在的...以上照片大家看似我们很团结相处的很融洽...

其实大家也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也有过吵架不爽明争暗斗...

我没有要针对谁....只是想说朋友们在一起难免会经历很多事情的发生...

最终能一起熬过来的...就是最好的朋友...

希望大家能要好好珍惜身边的好朋友们呀..

2012年...

也是diploma最后1年啦...

2-5月...大家都去了Industrial Training...

我也最后回了我hometown training3个月...


遇到一半很好的同事们...

我们每次出去吃午餐都是1Malaysia的...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外星人...

在training期间...我也回去学校完成一个event...


回去当韩国男优...yamete...opps..这好像是日语...

屁啦...是办Korean Cultural Event...


一个很【出色】【精彩绝伦】【惊喜连连】的event...

算了...不好事情过了就skip不说了...

我好像自打屁股...这个event很成功...很完美...好好...=.=

Training回来...我们大伙就去了热浪岛旅行啦...




很不错的一个旅行...

接着最后一个学期也很快就过了...


在最后一个学期...也领到了前几个学期的第2张Dean List文凭...

有努力就要付出...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我是对自己这样说...

告别的心情总是特别的复杂...写到这里可能没有搞笑了...


在最后几个星期...填了完成学业的form...


住的Apartment也合约到期了...要打包balik kampung了...


一边收拾行旅...一边回忆这2年多的点点滴滴...


不得不提起和我一样走谐星路线的Roommate...给我贴了这字条...

上面写到欠钱还钱...干...

进错房间...那是别人房间...

我的房间的字条是写着明年等我回来...

我看了字条...我哭啦....因为橱上面的灰尘弄到我眼睛流泪...



不过真的是很感动啦...谢谢你这2年的照顾...松哥...

放心...我不会爱上你的...:p

但是等我回来啦...i will be back...在做你的roommate一次...在一起陪你看对面宿舍的妹妹...:)

在最后几天时...搞了个告别晚餐...


看我们笑的多灿烂...因为对面桌有美女...:p


很成功的一个晚餐...喜欢大家一起出来疯一起笑的时候...这回是最后一次吗?


除此之外...才考完Final后的大家都跑去了Mixx Clubbing庆祝...

里面几乎都是MMU的学生...几oppa mmu style....


欢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也到了最后一天...房间东西也搬空了...


钥匙也要交回给管理层了...就这样正式告别马六甲了...

与此同时...


也收到学校offer的degree的科目...但是没兴趣叻...

至少...2013年...

我会回到一个熟悉的地方-马六甲

回到一个熟悉的学校-MMU

继续着我大学未完成的疯狂大学生涯...

继续努力读书,努力和朋友一起疯,一起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