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Taiwan Trip Part-1】

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

大家遗忘我的Blog了没啊?貌似最近低调的太明显了...

Listen...我要来Update我的Blog了...

Listen...不是我懒惰...是我kit不够...所以没有update...{屁啦...懒就讲...}

Listen...这台湾之旅是我2012年10月尾去的...

Listen...现在我要写我吃到讲大第一次打...打算...坐飞机去玩耍的经历...

Listen...我开始了蛤...

Listen...{快点啦...你以为你是listen哥蛤...}

------------------------------------------------------------------------------------------------------------

台湾之旅-Part 1 篇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终于在2012年10月尾时我飞去台湾了...注:  我没有翅膀是坐飞机去的...


航空公司真的是很注重华人的传统文化 : 迟到...这点让我很 呸 服...

从马来西亚飞往台北需要4小时+的时间...


在飞机上得空看看空中小姐...有没有端午餐来...

然后得空看看窗外蔚蓝的天空...

看着这一望无际的天空...心里想着...要是皮包掉下去我也可以一起掉下去算了...hmmm...


先前预定好的午餐...辣死你妈...


一向来飞机餐的印象貌似都很不好...不过倒觉得还不错...


经过煎熬的几小时后...终于看到台湾了...

之后下飞机办入境手续后就找先前预定的导游帅哥...

那导游也没带牌子只带了个水瓶...因为口渴了...

就其实我也不懂做么就找到他了...那时在看美女....的行李箱很美...


之后就拖行李上车直接前往台中啦...


桃园机场外观...

下午4点就赶去去台中了...又要坐大概2小时多的车程...

经过飞机和汽车的时间折磨后我的屁股此时从B Cup变去A- Cup...

导游帅哥说由于是年尾的关系...台湾傍晚5点多久开始天黑了...

到台中的酒店已经大概7点了...天色已经黑到像黑色那样黑了...

我们就入住-【台中逢甲美宿馆】...


这家酒店是由学生宿舍改建变身为酒店的...





这家酒店的服务员态度很热情友善...就是喜欢台湾人的热情和友善...MR.Pisang 觉得赞!

一打开房门里面的设备还真应有尽有: 电脑,电视,冰箱,雨伞等等...就是不缺...

台中著名的逢甲夜市就在酒店的对面...非常的方便...


步行大概300米左右就到达逢甲夜市的入口了...


一进入口就看见这家上过电视的【碳烤鸡排】...

就买一个来试试...由于吃的太快..相机拿出太慢...所以照片无法显示...

味道是蛮不错的...就有碳烤味的鸡排...

个人评分:6.5/10

  
再往前走就看到出名的【帝銁胡椒饼】


由于之后放太久冷了才吃...

口感就感觉外皮很厚...里面的肉碎就很赞...虽然冷却了但味道还是有锁着浓郁的胡椒香味...

个人评分:6.5/10


之后走走下就看到这一档...

到底是卖什么东东叻...


不是面包也不是饼干的东西...口味有的选...

这个要一层层拔来吃...甜甜的...如果拿来当下午茶很不错呢...

个人评分:7.5/10


台湾的夜市里的美食真的是多特别就多特别...

这个应该是之前经营脚底按摩生意的老板开的...:p

坐过3D按摩椅的鸡排...opps...

由于太饱没有机会去品尝到...


夜市里也有卖印度拉茶...而且还franchise tim...一个夜市里就有好多档卖一样牌子的...

每次喝茶喝teh tarik tarik到怕...所以来到台湾还是不想tarik...我只想tolak...


不要怀疑...那个白白的就是白苦瓜...来自欧洲白人区的苦瓜...

开玩笑的...listen!! 我懂不好笑...

就买了一杯台币60元{RM6}的白苦瓜汁来尝看...

味道是淡淡的苦味中带甜...清热解渴...不错...

评分:8/10


之后又买上过电视的【木瓜牛奶】喝...

话说木瓜牛奶喝了对女生上围伟大有帮助...

我就买一杯来喝...我不要胸变大...我是要补回我被长图坐飞机和车而坐到降cup的屁股...


是不是觉得照片角度有点奇怪...就是这样才叫艺术...hmm...

木瓜味超浓的...不懂是放整棵木瓜树下去嘛...连树皮一起打成果汁...

我喝了屁股马上从A股变G股...{最好酱够力...}

吃喝了那么多后就跑回去酒店休息下了...


年轻就是本钱...冲啊...休息了再出来走第二轮...

来到了出名的【大肠包小肠】...

原本以为真的是拿山猪的大肠包小猪的小肠...

其实是香肠包糯米之类的...

对这个台湾美食比较没那么适应...

原本还很自豪的以为走完就那几条街的夜市...

哪里知道再继续窜小巷走来又走去后...

还有很多地方都没走过...卖的东西也越来越五花八门...

单单逢甲夜市的美食...我看不懂要来多少次才吃的完...

下次有机会再来尝试征服这里...hmm...

好啦...在台湾的第一天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敬请期待下集啦...

Listen!! 放心...我不会拖到2014年才写part:2的...

就...期待下集吧...

Thankiew支持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