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Taiwan Trip Part-2】

大家新年蛇分快乐,恭喜发财蛤...

由于农历新年繁忙缘故...我的Blog今天才开工大吉...【借口最多啦!】

咳...上篇说到我2012年去台湾的Part:1之台中-逢甲夜市后...

今天要继续我的Part:2料...:-D

------------------------------------------------------------------------------

在台中的第2天...早上起得早后...


就去了逢甲大学附近的早餐店用早餐...

在大学附近吃东西就感觉好像我在我的多媒体大学附近的Mamak吃东西那样的压力...

来度假还得背着“学校在附近导致吃东西会压力症”...【其实都是我一派胡言...】

台湾的早餐很赞...吃了很爽...【可能吃了20年roti telur+teh tarik显了...】





每一样都很棒...简单美味价廉的早餐...大爱...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一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先出发前往日月潭啦...


日月潭海拔748公尺...所以到日月潭后很舒服...凉凉的...

到达目的地后就去日月潭前面的文武庙看看...

很雄伟的一座庙宇...很美...很大...【词穷】



到了就是要拍照下...然后放去Facebook..Instragram啦..blah blah blah..


站在庙的梯阶上就能眺望日月潭的迷人风景...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一尊低调的不明显的兵马俑...

我表哥要去靠着他拍照时...

突然兵马俑复活啦...哇塞...恐怖两三下...


这兵马俑要我表哥感受他的爱...来...乖...sayang蛤...



庙里挂了好多这类的吊饰...相信是祈福的吊饰吧...


突然看到一把刀...不是九把刀...


原来是重约175公斤的大刀...我...


用尽20年来吃奶的力还是举不起...我不是不举...我不是不举...我有努力举...


在庙里看到一位善信带着她的狗狗...很可爱的狗狗...

在庙里走走完后就去对面的日月潭看看啦...


这是日月潭的其中一个角度...


大家跟着我一起念:日 月 谭 【教书咩...以为我不会念蛤...】





在日月潭旁边的文武年梯...


日月潭很出名阿萨姆茶...看到好多档都在叫买...

没有买来喝..因为带不够钱...:(


文武庙附近的一栋建筑...看看下竟然是Hotel...几特别下...


这只忠诚的狗仔等它的主人...


也有很多脚车爱好者一起结伴来这里...


之后我们前往另外一个方向的日月潭那里看看...


这里有间很出名的香菇茶叶蛋...


吃了感想就是有淡淡香菇味的蛋...【废话】

口感是和普通茶叶蛋一样...不过有点咸...


这里也有原住民载歌载舞表演...

我阿爹看了很开心...我吃那么大第一次...第一次看他会摆手势加笑容拍照...

那刻我还以为我拍错...拍到别人的阿爹...


这张我也不懂我看起来做么那么langsi...看了都想拿石头丢自己...hmm..


参观完文武庙与日月潭后就去吃午餐啦...

来到这家上过电视的店吃...主打芋头米粉汤...


蛮美味的米粉汤...在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

芋头很香很软...米粉属于比较粗状的米粉...

吃饱后就前往下个地点...

这个地点如果更旅行团应该比较少会来到的地方...


就是-九份二山国家地震纪念地 啦...



这家屋子是经历地震后保存下来的...之后这里就被列为地震的纪念区...

屋子的主人现在在旁边开起了一个档口售卖一些吃的东西...


这栋屋子叫做倾斜屋...

在进入这屋子前...我们的导游很认真的说...

进去这屋子的人...都会...

马上大笑...

那么神奇?我妈马上冲进去第一个试看...

这时我妈突然尖叫狂笑...

原来是发现自己裤子拉链没拉...

开玩笑的...

后来我们在接着走进去看...



我们努力的走直线...但还是会走到旁边去...

每个努力走好好...结果都乱歪...这就是大家笑的原因...

因为在外面看里面的人走路是很好笑的...

如果走进去里面的人裤子破洞会更好笑...


这就是倾斜屋的外观...

笑完后我们就去下个景点啦...



这里就是南投县埔里的-中台禅寺...

很多观光客都会到此一游...


里面还有座博物馆...


除此之外...里头的风景也非常的怡人...

一个很祥和,清静的地方...

走了一天后...终于快到傍晚啦...

下个景点是哪里呢...

大家敬请期待下集啦...

感谢各位收看...

下集会很快的...:p

【Part-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