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Big Bowl The City Of Ice 马六甲大碗公冰】

各位读者们...大家非常好...

今天要写一篇关于冰品的文章...

在不懂几时我好像去了一间最近在马六甲很夯的冰店...


就是这间啦...马六甲大碗公冰店...

目前在马六甲没错的话有2家分店...

总店是和每个很喜欢去排队的Capitol Satay Celup同排...

分店是在Taman Merdeka Permai...

我那时不懂几时去就是去Taman Merdeka Permai那间...

这间新的分店与总店相比起来广阔也舒服很多...

位子大凉爽吃起来也比较爽...不然一边流汗一边吃冰还会爽咩...



当你用tisu霸到位子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慢慢阅读它的选项...

此时你会面临比妈和老婆跌进鳄鱼池里先救谁还难的问题...

就是...选择太多了...你会不知道要选哪一样...

这家店的招牌就是那种10人份30人份的大腕公冰...

我和朋友们还没勇气的去试看...或许以后我去沙漠回来我会来叫看...

当选好你心仪的冰后需要先去付钱...正所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怕等下你吃了30人份的冰结果你只带到2人份的钱...店家就--好势料(请用福建话阅读)...


我们选择的项目和单据...价钱尚可接受...

你能不接受吗?不能接受就只能去7-11买冰块自己咬了...:-(


这碗是-- 西瓜牛奶冰 RM 4.50


水果焦糖绵绵冰 RM 6.00


芒果牛奶冰+冰淇淋 RM 6.50


水果抹茶绵绵冰 RM7.00


这碗是之前我去总店时吃的--水果巧克力绵绵冰 RM 忘记

个人总结就是:

大爱它的水果...都是现切的...所以很新鲜好吃...

冰品方面也是蛮不错...只是如果怕吃腻的朋友还是建议不要选择太重口味的...

例如说巧克力还是焦糖之类的...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推荐与详情...大家可以去店家的面书专页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BigBowlTheCityOfIce

本期介绍完毕...

敬请期待下期...多谢支持蛤...:-D


2 comments:

  1. 我也是有去吃过,然后我们两个都吃不完。只把水果吃了就算了,因为太大碗了呢。 >3<

    ReplyDelete
  2. 原来霸位子是用“tisu”的~我应该好好学习了。。不然每次都站在那里当花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