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De Reve Cafe-马六甲】

首先先向各位亲爱的读者致歉,小弟近期忙于学业的事情...

所以我的部落格停了那么的久...(其实好像一直以来都这样..)

Hmm...今次要介绍一样马六甲近期开幕不久很流行的De Reve cafe..

这家店是结合于理发院为一体,这家店主打的就是很有视觉享受的Waffle啦...

开了一段时间,终于有机会和俊男美女朋友们去吃一吃...(不懂他们看到我这样写会不会很开心...)


这个就是非常多人点的Dalmation Waffle...

Waffle上加上了巧克力口味的雪糕以及草莓做点缀...

waffle口感软中带脆...大家值得一试...



老实说我忘记这个waffle的名字了...是不是觉得我很诚实..其实我也这样认为...

至于口感呢...雪糕很好吃...至于整体上本人还是喜欢Dalmation waffle啦...


这个则是店家新推出的黑芝麻waffle...

至于口感呢...若喜欢黑芝麻味道的朋友们大大推荐你们...


接下来这就是BBQ Chicken Pizza啦...

本人也蛮喜欢这Pizza的...它的配料很不错配上爽脆的表皮...

非常适合下午茶与朋友谈论别人的八卦时来一盘边咬边讲...Hmm...


看这张照片或许大家会被那浓密的朋友性感的脚毛所吸引...

请大家努力的忽略它...这个就是那家店的地址以及营业时间啦...

看不清楚或忍受不了那张图片的朋友们 们我会在下面列出多一次...

De Reve Cafe

地址: No 203-G, Jalan Kenaga 3/29 , Taman Kenaga Sek3 , 75200 Melaka.

营业时间:11am-8pm (每日营业)

P/S:

还有若各位网友们如果对马六甲美食有兴趣的,本人以及几位朋友开了一个以发掘马六甲美

食为主的脸书专页,希望大家能去看一看,并且按个赞...因为非洲一位专家说时常在脸书按

赞,尤其是看赞美食专页的人对身体非常健康而且会变得更帅气和漂亮哦...:p

这个就是我们的马六甲美食专页:---马六甲食在赞!

最后谢谢大家支持! 感恩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