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马六甲Calanthe Art Cafe




最近去鸡场街走走时很不小心突然特地的发现那里的其中一家Cafe:Calanthe Art Cafe。

它是主打“马来西亚十三州咖啡”,只要你来喝13次,你就可以省环游各州找当地咖啡的时间

了,不过读者们要一次过喝13杯也是可以啦...但是肠胃可能会有点小激动哦...Hmm...


在走进店里前就被门外的这片东西吸引着了. . .

大家猜对了...他并不是什么风水之物...【废话】

这家Cafe不知红遍国内也红到国外...真的几厉害三下...


走进店内时也是惊叹连连...因为店内设计用心特别之中又带来舒适感...

真的是一个很好和朋友来喝茶讲人家八卦的好地方...


店内墙上还彩上我国的地图以及指出各州州旗...

如果想不出要选哪州的咖啡时,我有个点子;

不妨闭上您迷人的眼睛然后用你性感的手指在墙上乱指;

然后看你指中哪个州,就选那一州的咖啡啦...

如果指到海中央怎么办呢?淡定的点一杯SKY JUICE呗...

其实我还有第二个点子. . . . .

就是麻烦服务员介绍。 。 。 。 。Hmm..


走往这古色古香的店内时,可以发现他的走廊都那么多设计...



眼尖的读者们能发现到墙壁上写着情人桥...

虽然怎样看都看不出那是一条桥...

不过...创意嘛...you know...就意思意思走一下啦蛤...


他的菜单真的很有历史性...


这杯是我朋友点的...在此向大家说声很诚恳的对不起...

因为我又忘记这杯咖啡的名字了...呜呜呜呜...【哭屁噢】


哈哈哈哈...这杯厉害啦...我也忘记了...呜呜呜...【哭屁噢X2】


最后我只依稀记得我点的这杯...我不会忘记因为这杯是我点的...

这杯是: Perak Ice Blended Coffee

它的性质是属于温和口味的,所以不会太浓也不会太苦...

个人是蛮喜欢这钟味道的,读者们如口味与我相近(讨厌~~)

下次去到这家店不妨可以叫一杯试试...

本期介绍也接近到了尾声,

让我们由一张照片来做结尾吧...


读者X: 啥,这是什么烂结尾?

我也是觉得有点35%的敷衍...

所以我决定用一张我的美女好朋友JJ作为结尾啦...


哇塞...超级美的...

希望她看到我Blog会爽一下...

Hmmm...感谢大家对本部落格的支持啦...

下期再见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